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迷失+混乱+纠结= 迷茫

上班时打部落格 我也够强悍了吧

我现在只想做的事 就是回到家 让我自己一个人呆着 让我自己思考 去整理那混乱的思绪
--------------------------------------------------

双手不停在键盘敲打
打了又删 删了又打
到底 要写的是什么
该写的是什么

是该经过的阶段吗
处在一个该成熟
又无法完全成熟的阶段
总是觉得做什么事都格格不入
深怕自己的处理方式错了
害怕自己无法承担一切

出了社会就发现
不同时代的人之间的
待事、处事、做事
都有很大的分别
眼界开阔了
思想也改变了

我是自私的 我一直都知道
自从出社会做工后
就连自私也变本加厉了
自私没关系
但是自己却很
讨厌自己的自私
这样就非常有问题
造成自己每天陷入
天使或恶魔的抉择
痛快或愧疚的纠结
逼得自己都快疯了

不知自己该如何走下一步
不知自己该怎样能把事做好
不知自己怎样才是对的
当每个人告诉自己未来该怎么走
该走什么路 该怎样怎样
我只想大骂一句:
“你他妈的够了吗?我的未来我自己抉择,自己去体验!让我自己去选择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总有一天
自己会走过这一切
到了那个时候
如今的迷茫都会变得清晰
而那时 自己也将走入下一个阶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