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坚持>成长]]



昨晚,我了。

不只是流泪,而是大哭




最近,我都在工作,这份工很,很折磨人。

每天都做到11点半那样,在那里又一直给人

每晚回到家,哭已经成了一个步骤

所以,我想辞工


当我老妈从印度回来时,我对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辞工!”

她也很绝地赐回了我一句话:“你就是这样没用!”

那一刻,我的心碎了!


隔天,我便跟老板娘说我只能做到这个月。

于是,老板娘便与我密谈了差不多半个钟头

在这半个钟头里,还5分钟

我的眼泪就像开了水龙头,流不停。

因为,她,准确地说中了我的心声

她也告诉了我很多道理和经验

如果说,她的目的是要为我洗脑

那么,她成功了。




点醒了我。

{我是个受父母保护的孩子,我过度依赖。}

{我太过被动 ,因此丧失了许多学习的机会。}

还有,也告诉了我,{我与我父母没有良好的沟通。}

这些,都讲到了我的心坎去。

那时,我在她面前大哭,因为我也没办法再掩饰下去,我心里的想法都被她给洞悉了。



跟她聊完后,我的眼睛可以说是红肿到不得了。

上了车,老妈看到了我这副模样。

便与我谈了起来。

第一次,

她与我心平气和地谈心。

第一次,

不是只有她说。

那一刻,真的很美好

虽然因为老爸的回来而打断了我们的谈话。

但是,我已很满足

那是我曾经多么希望的事。





在昨晚,

我想了很多事。

我发现自己想通了。

工作其实是种磨练,它在锻炼我们的心。
让我们的心更加坚强。



坚持~

是我如今要做的事。

第一次,我那么渴望自己坚持下去。

因为,

我需要成长。



我要蜕变。

我要成长。

我要改变自己。

我不想做个懦弱的我。

我要坚强的我。



坚持下去吧!郭芸贤!

你知道你是能的。

2月7日是工作的最后一天。

那一天,将会是我验收成果的日子。








想法是会改变一个人的。

---我深刻地感受到它的魔力。=)

5 条评论:

慧·R 说...

加油  ^^

亞空 说...

堅持。加油。
=)
等待你收成正果的那天。

Comma 说...

我们活着就为成长
一次又一次的磨练
才能让我们更了解自己

为你觉得是对的事情
坚持下去
等你挨过来后
你会发现
你当初的选择
是对的!

郭芸贤,加油!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谢谢亚空和鸟妈呀~

我会加油的!呵呵~


comma,

哎哟~你说到这样超级不像你的叻!
好像长大了!哇卡卡~

我也希望我的选择会是对的!哈哈

不过阿~你叫我郭芸贤!

我好不惯叻~

哈哈~

Comma 说...

哈哈哈
我很大了啊~xD

你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也只有你知道罢了
加油 =]

嘿嘿
好吧
小贤姐姐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