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新一年,新希望]]

2009 Bye Bye larh~
2010 Come come lor~!!!!!


时间过得很快,一瞬间就过去了。
如今,又是新的一年。
每一年都有每一年的感慨。
每一年都有每一年的成长。

一年过去,我的生日才过了3天,我就要变成19岁了。
感觉好老~
19岁~虽然与18岁只有一年只差。
但是它们却仿佛隔了个大海,感觉很遥远。
也离我很遥远~

哎哟哟~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今年就要过个再也没有在兴华的日子。
突然,真的很想念。
想念读书的简单生活,乏味的课本,以及朋友们。

再见了,去年!
我会想念你的~
因为你是我中学生涯的回忆。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要自己闯出我的一片天!



加油!朋友!
加油!家人!
加油!大家!




愿神保佑大家。

阿弥托佛^^

1 条评论:

Miss Chalsyn 说...

old women..haha..!!
Hapi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