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My 20th Birthday]]

对于2011的生日

说真的 我没什么期待和动力去庆祝

我没有兴奋地心情 我把自己的生日留给我自己

所以我也没什么大力的去庆祝

晚上

只是与我一班最好的麻吉一起庆祝

真的很谢谢他们抽空出来陪我庆祝生日

感谢他们 

谢谢你们的蛋糕与礼物 

我很高兴 我有你们这班好麻吉 

每当我最伤心 最无助的时候都是你们陪伴我

以前那样 现在也一样 

如果没有你们 我没可能那么坚强 

谢谢你们:)

我的人生里 有你们真好 







阿菜,浩有,国宝,ZhiYing,伟富,谢谢你们 

Muackkkksssssssssssssssssssssss!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