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不停。改变]]




回顾之前的网志

感到的却是

深深的陌生感


短短的几年内

我变了很多

以前的我现在的我

已是天渊之别



以前的我

就像个小女孩

活在童话故事中。

喜欢玩文字游戏

都把文章写得文绉绉的,

显得自己是多么地矫情


然而如今的我

要思考出一段优美的句子

我都深深地感觉到无力感

我再也写不出类似

以前的那种文章。


这短短的几年

我不愿意也得接受

自己已长大的事实


尤其是今年

我的思想更是快速地成长

当自己回顾之前的自己时,

便发现原来之前的自己

是那么的幼稚。


所谓不经一事,

不长一智阿。

没有挫折,

如何得来成长?


人会不停地成长,

而我也会不停地改变

我不知我会改变成如何,

但我选择相信每个改变

对我的未来都是好的。:)



加油!

人需要不停地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