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兴华中学义卖娱乐市]]




各位朋友们,

大好消息啦! x)


六年一度的兴华中学义卖会,今年终于举办了。

去年由于某些原因而使到这次的义卖会是七年后才得以再次举办。

好兴奋阿~ ><

等了七年,终于再次有义卖会了。 =)

自从我初二后,这次是我第二次可以再去兴华义卖会。好期待啊~!

619 , 619, 619.

谁是兴华人?

那就务必要去支持阿~哈哈


不是兴华人也别担心,

兴华肯定欢迎你的到来。


***我感觉自己再为兴华打广告打得有点太过头了。LOL



日期:19/6/2011
时间:8a.m.-->2p.m.
地点:兴华中学


有谁想要买票的吗?

由于本人有三位弟妹就读兴华中学。

所以我真的有很多票!

要买的可以联络我!>< 

没办法,谁叫我是大姐,弟弟和妹妹拼命地叫我帮他们卖票。=.='''

来支持支持下我啦!=) 

谢谢你们。









B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