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毕业后我最近的生活]]

毕业了。

代表了要踏入社会了。

如今。

我已踏下了第一步。

向我的未来走去。

现在,我在AEON的Comic Paradise做工。

哎哟哟~

如果说真实的话,

我可以说,

我第一天就后悔了。

但是加上今天,我已经做了3天的工了。

其实感觉还不错,

而且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的做工时间表

12/11 1pm-7.30pm

13/11 2pm-10.30pm

14/11 10am-2pm

17/11 7.30pm-10.30pm

--
--
--
--
--

还有的,我忘了~

呵呵






原来做工真的很累,

在那一刻,

我真的很怀念在兴华的日子。

我们一班,

一起玩,一起疯,一起哭,一起笑。




原来,

长大一点也不快乐。





突然,

我发现我很想念我的朋友们。

我想你们。



几时,

我们才会回到之前的情景呢?

我们的回忆,

将是我这一生最宝贵的礼物。






唉~


岁月果然不留人呀~

18 条评论:

CherryS 说...

加油。=)

Comma 说...

做工了哦?
好呗
下次去探望你
哈哈

Amanda T 说...

就让它变成你的最美好回忆咯!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谢谢~shii ~你那天在prom night 怎么那么静呢?呵呵

Comma,是咯~
欢迎欢迎的~
哈哈


Amanda T
对呀~那一定是我这一辈子永远无法忘记的回忆~哈哈

Comma 说...

怕你不懂我是谁罢了~
到时我就会很尴尬了
哈哈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不会啦~我知道你是谁啦

你是山脉的干妹,我哪里会不知道你是谁!哈哈

CherryS 说...

和其他人都不熟~
熟的那些都不知道跑去那里了~
所以就很静咯。==" 呵呵

DecembeR XiaN 说...

Shii ~本来想过去跟你说说话的~

但是又不好意思!呵呵

CherryS 说...

菜也是和你一样,都不好意思。
呵呵。=P

Comma 说...

啊哈哈
那要记得我的样子才可以啊
好吧
我决定有去的话就去探望你
哈哈哈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嘛~不知道要如何说开场白!哈哈^^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Comma~你放心吧!我一向来对记人都还不错的!哈哈^^

可以!可以!欢迎!

也欢迎你买书的!哈哈哈

Miss Chalsyn 说...

诗,
讲我坏话啊?!^^

DecembeR XiaN 说...

耶!菜啊!没有人讲你咯~哈哈

Comma 说...

问题来了...
我去两次都没碰见你 =.=
是在无缘
哈哈

DecembeR XiaN 说...

Arh?ya meh ?

haha^^

我不是每天做的,所以会看不到我!

哎哟~

Comma 说...

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

DecembeR XiaN 说...

看到了,却没来跟我说话~T。T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