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

我都很少上网。

所以。

也很少到部落来。

最近。

我迷上了一本小说。

它是我放弃上网的原因。

《盘龙》真是让我废寝忘食阿。



今天。

难得的上来了。

不过也很快的。我又要消失。


这几天。

除了忙着看小说。

我也忙着打篮球比赛阿。

昨天。

是我今天有史以来最累的一天。

我可是说是精疲力尽呀。

昨天。

7点多就爬起来。到学校去。

为了高三的友谊篮球赛。

打了三场。我感觉我的骨头快散了。

还有最后一场。老天竟然天不作美。

下起了大雨。

就这样。比赛就延后了。

延阿延阿。又延到明天了。

我记得今天一早起来。我是多么的痛苦。

我的全身每处都酸痛。

连走几步路。都用了好多时间。

痛啊。是我今天对我身体状况的感想。

累啊。是我对昨天篮球场的感想。

衰阿。是我对今天天不作美的感想。


哎呀呀。

现在的我。真的好懒惰哦。

懒惰打网志。

懒惰上网。

懒惰走街。


什么都懒惰做呀~





还有两天。

就是毕业典礼了。

之前非常期待它的到来。

但是突然。

我发觉我不希望它的到来了。

因为,

它的到来,

就提醒了我该长大了。

我必须改变自己,

重新出发。

我渺茫的未来。

会是如何?

我不知道。



现在,

等待。

等待那天的到来,

然后便要开始从新策划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

是否掌握在我手中?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

它会是美好的。

2 条评论:

CHloe 说...

真是的,说懒惰,还打那么多字!
哈哈哈哈!!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没办法~一打就那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