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换了新衣]]



今天,不用开工!

所以,我便整天在家玩电脑啦!

看到我部落的背景,我一直很纳闷!

因为我想要个我喜欢的颜色的背景!



哈哈^^

我找到啦!虽然不是很美!但是,我很喜欢!



因为它是青色的!哇卡卡~

我现在可是爱青色爱到ki siao了

看到青色,我就情不自禁阿~哈哈=P



除了换了衣服,我也为部落添加了时钟哦!
哈哈^^

没有时间那里可以的呢?呵呵

我超爱那个时钟的

是我最爱的青色!

很美!

大家可不要呢!


我很的!呜呜呜~T.T

哈哈






其实,青色是很有意思的颜色哦~

它代表了环保哦!

还有,我们地球上的树木也是青色的阿~

所以,大家要保护地球阿!

一起效应绿色世界吧







就这样吧!

我再此祝福,我们的地球能够痊愈。哈哈^^

8 条评论:

Miss Chalsyn 说...

yer..green freak..
haha..:D

CHloe 说...

u think we dunnoe mieh~
green recycle ma~~aiyo! haha!!

DecembeR XiaN 说...

haha~walao~you two hor~

all how suan me and bully me ah ~haha

Miss Chalsyn 说...

haha..freak freak..
ahah^^

not bully u la..
i duno hw to bully ppl wan..

DecembeR XiaN 说...

yer~walao~you so gei lor you~haha^^

DecembeR XiaN 说...

yer~walao~you so gei lor you~haha^^

Miss Chalsyn 说...

haha..i wer got gei..
i zhen zhen wan de le..

DecembeR XiaN 说...

you zhen zhen bully me lo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