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毕业咯!





11/11/09

我们的毕业典礼~

属于我们的毕业典礼

感觉就是-----棒!

在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我的心高兴得快跳出来了。

终于,熬过了这六年。

原来,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登!登!登!登!

我的毕业证书~

哇咔咔~

好有成就感呀!

想不到今年那么痛苦~就为了这个~

其实我是为了统考啦!

这六年,读书就是我的生活!

现在毕业了,反而觉得自己失去了目标~

哎呀呀。

搞什么鬼呢?

烦啊烦啊~




这是我们3姐妹在毕业典礼前的合照~

看了感觉好怀恋,虽然才过了一天!哈哈

现在毕业了,见面少了。

呜呜呜~不要忘记我啊~

我的老婆们~T.T



这是我们在prom night拍的。

当时的场面,我可以说是终身难忘阿~

那根本就是应验了,“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每个女的,都打扮得漂亮到爆!

秀言tok gong阿~够美了!哈哈

昨天,我可以说,我已经不是全高三最高的女生了。

哈哈^^因为她们都穿高跟鞋!比我还高啊~


哎哟哟~

今天,我打得很少阿~

因为我懒惰阿~

懒惰打网志~

也没时间打哦~




如果要看我们的照片,就到我的facebook去看吧~

我都放在那里了~

呵呵!












今年的高三朋友们!

不管你们有毕业,还是没有毕业!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长存。

我也祝福你们,

有个美好的未来!


勇敢地去闯吧!

我的朋友们~


让我们一起翱翔!

4 条评论:

Miss Chalsyn 说...

yeah.......
friendship forever..%^^

Paul 说...

congrats.

匿名 说...

哈哈
上面拿着校服的阿菜和秀言
和下面prom nite的他们
差别好大~哈哈
不过
很美哦~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是拉!尤其是秀言阿~整个不一样了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