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2012]]



今天,

我和我们ART OF LIVING的朋友们,

一起到戏院看《2012》。

我妈在之前就预先包了整个场,

所以整个场便是大家的地盘啦!哈哈


我因为先去上个厕所,

然后才进电影院,

哪里知道,我妹竟然抛弃了我。

我爸妈也是,没有留个位给我。

但是没关系,反正大家也认识,所以我就跑去跟两个傻的坐在一起。

哈哈︿︿



好暗哦~所以拍到这样!



这就是两个傻的又够自恋的~哈哈~



这部戏,

让我感到热血沸腾阿~

我可以说着导演很厉害,他竟然可以把那些画面弄到如此真实

看的时候,就仿佛自己身在其中

里面有不少的画面,

真的感动到我心里去,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

看了这部戏,

我就会想起未来

未来,我们是否如此。

我们不知道,那还是未知数

但我觉得这也是个大概了。

如果换成我面对那样的情况时,

我们会怎样?

不知道。

不懂





到最后,

还是不知道。


这部戏,棒!

因为它震撼了我的心。

这部戏,棒!

因为它带出了我们不想面对的事实。

这部戏,棒!

因为它仿佛让我感觉到了那一刻世界末日的到来。




看了这部戏过后,

我便两个傻的,和他的兄弟以及我的小妹,

一起去啦。

很厉害的我们,

竟然讨论要吃什么,也讨论了半个钟头

到了最后,我们到金加利吃。

哎哟~

那两个傻的,

竟然说要吃素

所以,便叫了面包吃。

哈哈~到最后,就一直乱很想吃肉。

爱面子到死

还上演“望梅止渴”的桥段,

把面包幻想成肉来吃。

够傻啊~

真是的。



这张是在金加利拍的。

是两个傻的他们的弟弟拍的。

我很喜欢这张。

不知道为何,就是很有feel

哈哈︿︿







今天本来想去买包包的,

我看中了两个,

一直犹豫不决要买哪一个。

所以最后的决定是


都不买!





果真是废材的决定。唉~
今天,
就到此结束吧!








2012,那一年会真的如电影所播的那样吗?




我,真的很好奇。

5 条评论:

::Mc Chocol@te:: 说...

哇塞~
很丑咧~
那张照片==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你自己比这种动作的!哈哈

DecembeR Xi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omma 说...

哈哈哈
汇权和汇忠
哈哈哈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是拉!这两个有够傻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