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17/10崭新的开始--]]

终于!终于!终于

我可以上网啦!

前几天,我老妈囚禁了我的laptop!真可恶!

害我都不能上更新我最近的生活消息!

现在,终于!我可以啦!哈哈^^



17/11,我崭新的一天

对我来说,可是特别的一天啊!

小贤从黑发傻婆进阶到金褐发傻婆啦!哇卡卡~





哈哈^^

我染发啦!

我可是比Miss Cai染的咯~

可恶的Miss Cai

为何Copy我的颜色!呜呜呜~T.T

哈哈^^

给我解释阿~!!!



染了发,就代表新的开始

我再也不是原来的小贤!

因为我要长大啦!哈哈^^

[不过我18岁生日还没过阿~]呵呵~


除了拍了我变金褐发傻婆的照照~

我也拍了我四眼傻婆的照照~哈哈^^



哈哈^^够阿嫲的!

我要去换眼镜了!

只不过等着我的老妈啊~

一直放我飞机!呵呵 ~




除了染发,这一天,我家多了个新成员啦!

哈哈^^

我多了个“弟弟”!

很“”的“弟弟”阿!

哈哈^^

下面这个就是我的“新弟弟”啦!





哈哈^^我的弟弟名字叫作BM弟弟

它超好坐的!

里面的设备可是我jazz姐姐Estima哥哥比不上的阿!

它!棒啊!哈哈^^


还没拍到我与它的合照!

不过,不久就会出现的!

我驾车它的照照~哇卡卡~~~~~~~~~




哈哈^^这是我和它的合照?!

当然不是!

这是我与jazz姐姐的合照!

我驾着它时,无聊拍的!

感觉很有feel!我就post上来啦!哈哈^^






崭新的一天,

我多了我没有的东西。

也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哈哈^^




我永远忘不了这一天!哇卡卡~

10 条评论:

Miss Chalsyn 说...

哈哈,老婆啊!
我没有跟你一样颜色叻!

有咩??

^^

CHloe 说...

终于等到你的染发照片拉~~~~

DecembeR XiaN 说...

够假咯你~看你blog的那张!根本跟我的颜色一样咯~

哈哈^^



Chloe~哈哈^^因为终于能上网了嘛~哈哈

几时才轮到你?

★ ElffyChin ★ 说...

染了发好美噢 =]
XD !!!

DecembeR XiaN 说...

Yee Theng

=P 会吗?哈哈^^

谢谢!

你呢?


你会去染吗?^^

★ ElffyChin ★ 说...

我啊..应该不会吧..==
应该..
还没有那股冲动~XD

DecembeR XiaN 说...

阿?我也是觉得需要冲动!哈哈^^

不过如果你有那股冲动了 ,我一定要看!哈哈^^

★ ElffyChin ★ 说...

哈哈..
到时一定会post blog的!!!!
=]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

好的!我也一定马上冲去看!

哇卡卡~=P

Miss Chalsyn 说...

昨天看到了
没有一样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