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简单。交待]]

今天,很累。
所以我不想打大多。
因此,我就简单说明。
有关我与航空武舰的故事。等到星期三后,才上传上来。呵呵^^
I just want to say, " It really amazing!!!"
=)




最近的生活,不错过!
因为不用每天去做工了!呵呵~
又可以恢复看小说与玩电脑的日子了!
还有,不知为何,很想念我最爱的朋友们!
可能是新年快到的关系!>.< (有什么关系到?==)
哎哟~总之就是一句,期待新年的到来。




还有关于本人那damn hair,
本人处在要理不理的状态。
总之,一出门,就是绑起来!
简单!!!
管它丑不丑,老不老,听到我都没知觉了!==
就这样,
没什么好交待了吧!
哈哈=)










P/S:
坏蛋诗师父,您徒弟可是一百分地想念你!muackz~

在我老妹的blog发狂的Siao Lang , 你幼稚的行为,令我感到非常地不爽!
请不要在暗地里做这些衰事,要就光明正大!Blek =P


1 条评论:

匿名 说...

lolz...
we 18 edi...dun fight wit tat kiddie lar...aiyoyo...
lets them barking at there lolz..



mou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