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F.R.E.E.D.O.M]]

终于~

结束了我在2L的工作!

不过昨天老板娘跟我说:“由于你拜五那天拿mc,所以要补回给我,下个拜六能来做吗?”

哇赛!我当场炸到!

我那一刻马上后悔我拜五拿mc了。T.T

原来偷懒的后果是如此!

唉~

不过,也没关系啦!我有很多借口的!哇卡卡~

终于摆脱每天早起晚回的日子了,棒啊!



今天一早起来,去找回那个理发师,把我那堆草般的头发削薄!

终于,削薄了!

所以变成如此了!



还是很怪,也很丑!

没办法了,我惟有接受现实!

慢慢等它长啦!

然后,电回直!

等待那一刻的到来呀!



今天去帮我老爸老妈到港口去做工!



哇卡卡~

在Star Cruises的港口那里。

近距离看着Star Cruise的双鱼星号。

感觉够棒!我恨不得马上走进去看看!


然后,我要讲我的重点啦!

我的重点是美国的军舰啦!哇卡卡~

今天我的工作内容就是在那儿摆档,然后在那里招生意。

看那些军官要洗衣的,就送到我这啦!

哈哈=)

给你们看看美国的军舰!

很Choi哦~



哈哈~帮我爸妈公司打广告!

那个牌子就摆在那儿。哈哈^^

近距离看着那些美国人在做工!Wow~感觉很棒!

那架军舰什么都有,还有几架直升机在里头!跟做戏的一模一样!哈哈



看到大炮吗?

哈哈

我特地拍的,很想去摸摸看是怎样的啊~



哈哈~

给你们看看美国军有多纪律。

我看到了,真的是佩服阿!

他们的动作全部是够齐的!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外国人真的都是帅哥美女!==

哈哈~

那些美国军官,哇赛!是有够帅的!

连上了年纪的军官,一样都是有那种傲人的帅气。

看到我都不知道怎样形容!哈哈=)

而且他们超有纪律和爱国的!

他们每个要走出军舰到外去shopping时,走过桥时,一定把身体转向他们的国旗那,然后行礼!

每一个都是一样!没有一个没有这样!超....

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哈哈~=)

不过真的感觉到自己了解了很多我以前从来不知道的事物。

很有满足感!哈哈^^




最后送上两张我觉得很有feel的照照!哈哈~

超爱的叻~=)











P/S:这艘只是架小小的军舰,所以不是很多东西看。

但是这个礼拜会来艘超级大的航空武舰!哈哈^^

那时在拍多点照照~哇卡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