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无能]]

我,无能的废材。

他的生日,我花了好多好多的时间该如何跟他庆祝。

很多次的,我都失眠了。

因为我害怕自己给不了他一个理想的生日。

在他生日前,我每天都在想该如何,怎样去帮他庆祝。

我问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听了很多很多的意见。

最后 ,我终于跟他庆祝生日了。



在他的礼物里,我送了他一张卡片,一张我亲手做的卡片

说真的,我已经好久好久没做卡片了。

而且我从来也我之前的男友做过这一些东西只为了他

我花了3或4个小时来做这张卡片。

我一个人静静地躲在房间里,很用心的做。

我要的,只是他的快乐。

我希望他喜欢。


用尽了我本身的能力去为他庆祝。

我知道12点我老妈大多数都不让我出去。

但是为了他,我真的不管那么多的冲出去了。

因为我不想他失望

看到他失望,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无论如何,我昨晚还是出去了。



一切都很美好,但是为何在今天,都了。

我真的很无能,

我要的就是他有个理想的生日。

但我今天却亲手毁了一切我的努力

没有任何东西比自己毁掉自己的努力来得痛苦

我哭,我崩溃,

但我什么都做不了。

因为我知道,一切都是我毁掉的。

我无能,

因为除了哭,我什么也做不了。



我一个人驾着车在高速公路奔驰

我驾得很快,眼泪也流得很快

不知为何地,

我把车驾到了他的家那里

我在他家不远处停了一会儿

就静静地看着他的家,虽然我知道他不在家,因为他与家人出去庆祝了。

那一刻,我多么的希望他出现在我面前,给我一个拥抱

但是,我知道那是幻想,不可能的。

过一会儿,我就离开了。

眼泪还是一直流,我也惟有让它流



我要的很简单。

只要多点的关心我,多点的留意我,别忘了我,别让我担心,我已经很满意了



对不起,原谅我吧~

是我把你的生日搞砸了。

我要给你的美好生日,是我自己破坏掉了 。

我知道你不开心,但真的,我比你还要伤心。

唉~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我还是想做最后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人。=(







Sorry.I'm so usele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