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今天是中秋节!!!]]




突然,好想好想更新我得部落。

所以,我出现了。=)

突然,好想好想念我的华文。

所以,我用华文更新。

难过的是我的华文退步了,因为我废弃了它好久。=(



今天是中秋节,所以月圆人团圆,但我呢?

团圆,没有。

还要窝在房间里看一大堆的英文笔记。

而且,

我,好想好想吃蛋黄月饼。


好想念家。

我很想快点回去,我不想考试了。

考试在折磨我,我快不成人形了。








中秋节快乐,但我不快乐。

我没月饼,也没得团圆。

加上外头的大雨,我连圆月也看不了!




真是的!

可悲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