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男生都是现实的]]

在FB看到的文章[下面],我看到哭了。因为我知道,这就是事实。
为何男生要那么现实?包括你。
追时,信息每天到都没问题。
但是呢,成功了,信息也越来越少了。
甚至连信息都不想发了。
我觉得心寒,真的很心冷。
心很痛,眼泪一直流。
原来感情是场游戏吗?你对我就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为何差别那么大,我很失望,也接受不了。
我能继续相信下去吗?
我很累。

追女生时,
几乎每天都信息女生,
有时呢,
还天天打给女生,
和女生通电话,
和女生谈心事,
不开心时,
就尽力逗到女生,
开心为止,
不吃呢,
就吵到女生吃,
关心你啥的,
最后呢,
终于得手了,
开始时,
当女生是宝吖,
对女生体体贴贴, 呵呼周到,
什么都想到女生,
但是呢,
久了呢,
什么都,
冷淡了,
男生除了冷淡,
还是冷淡,
对女生,
只有冷淡,
男生不开口说分开,
那是因为男生怕,
那是因为男生没勇气,
男生要维护自己的"委屈",
男生就是现实,
但是呢,
追不到的男生,
怎么办?
开始不再信息,
女生了,
踪影都不见了,
甚至呢,
女生信息男生,
男生都冷淡了,
都是冷淡,
以前的,温柔呢,
最多拉,
给女生们最多拉,
男生有事情,
才会自动地信息,
女生了,
过后呢,
问了事情,
或事情达成了,
第二封信,
就是,
再见/掰掰之类的话,
一点想继续谈下去的意思,
都没有,
一点也没有…

现实!!!
以前的关心呢?!
去了哪?!
男生就是这样!!
追时就是宝!!
关心到什么,
现在呢?!
追不到就这样!!
追到了也这样!!

男生都不是好东西!!
都是现实地!!

男生~
劝你们~
多疼爱你们身边地女生~
否则一旦失去~





----------------------------------------------------------------------------------------------------




3 条评论:

CherryS 说...

我的寶貝賢啊,
難道你現在才知道男生都是這樣的嗎?

你可要知道,男生在還未得到手的東西,
他都會很努力的去爭取、去努力,甚至可以把你當成是寳。
可是在他得到以後,我只能說,他只會把你當成是草。
如果你平時就是很聼他的話,那你可慘了。
他就是因爲你很聼他話,
所以吃死你不會離開他,才敢那麽的放肆。
真的,我何嘗不是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簡單來説,男生就是現實。
複雜來説,男生就是犯賤。
並沒有什麽差別。

我的寶貝,也許我可以告訴你,我當時遇到這種事情時,我是如何地去面對和解決。

要讓男生知道,你沒有他也一樣可以過生活。
既然他都不信息你,不找你,
那你又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麽累?
感覺累了,就把自己放空。
把手機關上,
選擇做一些能讓自己覺得比較輕鬆的事情。
聼聼歌、看看小説、上上網、看看pps裏頭的新電影,記住,不要是愛情片。也不要聼抒情歌。

總之,做你喜歡的事情就沒錯了。
不要讓他吃死你!知道麽?
嘗試不要理他一陣子,看看他會有什麽反應。

好嗎?我不知道這些話對你管不管用。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這樣的。
要乖噢,疼你好不好?
笑一個 * =)

記得,不管發生什麽事,朋友都會永遠在身邊支持你、陪伴你。不會讓你感到寂寞。

你可要加油~才不會讓我們大家失望。

加油加油~~~ =D ♥♥♥♥♥♥♥

DecembeR XiaN 说...

诗师傅,

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
是我自己选择逃避事实,我选择不知道。
不知道让我好过点,让我觉得释然。
但是,我的心却很痛,一直避开这个事实。
现在,我知道自己逃避不了了。

每天为了他哭,我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何变成这样。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我很乐观,我很开心。
但是,遇到了他,为何都变了?

谢谢你的安慰。

真的很谢谢,我觉得好多了。


心还是很痛,但我还是会去面对的。



我会加油的~你也加油啊~=) ♥♥♥♥♥♥♥

匿名 说...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这样的
你一根竹子大死很多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