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你可以不用在我身边,至少让我知道你在哪里]]

Copy from Facebook.

This is what I want to tell you.Maybe you won't see this as it 's mandarin.But this 's what am I thinking.


多少次有着那股冲动想要与你分手,
多少次受不了你那霸道与不了解我,
多少次觉得我们其实并不适合相爱,
最终,我都还是得承认其实我爱你...


你就是个大忙人,总有着忙不完的事情,
等不到你的信息,等不到你的来电,
想要找你,打给你又怕你觉得我很烦,
结果一个人过着,幻想着,胡思乱想着...


想着,你会不会和其他异性在一起,
想着,你倒是是不是真的爱我,
想着,爱我为什么不能拨出一点时间给我,
想着,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惹你生气了
,想着,我们会不会就这样玩完,结束了...


你不能陪我,我不怪你,但你却没有通知,
只会在事后和我说当时真的很忙很忙,
我看不见,不知道,也不懂该如何相信你,
但我知道,最终我会选择什么都相信,不因为什么,
只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其实我知道你真的没有想要骗我什么,
只是我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一找不到你,一颗心就慌就乱了,
开始有着许许多多的不安想法浮现,
想这个,想那个,想到自己的心情也不好了,
想找些其他的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最后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无法专心完成了...


你忙,我不怪你,我知道你有你的世界,
你爱我,也不需要放弃全世界只为博我一笑,
我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通知与交待,
至少不会让我每天都得为他胡思乱想,
其实这真的只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只是对你而言,却很难做的好...
你可以不在我的身边,至少让我知道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