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一直,一个人]]

脑袋不停地转动,思想不停地改变。


情绪起伏不定,整个人就像个僵尸般。


快崩溃,真的,我快崩溃了。




我一直以为我很开朗,什么都能做到的,只要我肯!


但是,


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我,其实也很悲伤。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累,真的很累。


因此,我一直睡,我认为睡觉就可以把我的倦意带走。


原来,不能。


睡再多,我还是那么地累。


到最后,


我终于发现了,


我的累,不是来自我的身体。


而是我的心。




我一直把我的压力当做透明般对待。


我认为自己没有任何的压力。


一切都能渡过的。


但是,


这一切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压力早已牢牢地束缚着我了。




今天,


我发现自己撑不下去了。


我对自己的一切都感到绝望。


突然,我觉得一切的东西对我来说,


是那么地难。










那么久了,


其实,


我都是一个人。


一直,都是一个人。




只有我,最了解我自己。


也只有我,


一直地在冷眼旁观着自己。


另一个自己,


再给这个自己打分。


然后,


最后,自己会把自己给毁灭掉。
















我是寂寞的。


因为,


我只有自己。




我最了解我自己。


但,


我却找不到我自己。






最后的愿望,


一睡下去,


不再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