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Curly Hair]]



唉~一言难尽阿~

小贤现在都发型又变了!

换成了卷发!==!!!






不过自己超不能接受的。

当然,我的朋友们也不能接受!

呜呜呜呜~






这就是我的卷发啦!

由于我的眼睛一直发红,不能戴隐形眼镜。

所以我就戴着眼镜拍了几张。

好丑哦~我都不懂要怎样出去见人啊!唉~

整个样子很呆丫!

怎么办呢?



我脱下眼镜拍的。

眼睛还是红红~惨啊~

很怪!对不对?

我的前面的头发是最怪的了!



怎么办?

我要怎样去见朋友!

有恐惧症了啦!唉~




我老妈的。

很美下下丫!

跟我的不同!!!T.T





唉~

昨晚跟Miss Cai出去

就给他们笑到够了!

可怜的我!

如今,我真的很想念我的直发。

呜呜呜~==!!!!



还有附送一张昨晚我无意间拍到的独家照照。

哈哈

猜猜这两位是谁呢?




厉害吧我!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aha...
i noe who is tat 2 ppl..
so SWEET ar..hehe

qingrou

Miss Chalsyn 说...

no sweet ok..
-.-ll...tat time he was take out the tg on the floor..

shit u..
aunty..~~

DecembeR XiaN 说...

wakaka~Aiyoyo~

Miss Cai ah ~
gv ppl say sweet no need like tis de ~

haha~



and nasai lar~

dun aunty again!!!!==

CHloe 说...

wa!ur nice hair~~~haha!!
I want do it,dye color onli~hahaXD

慧·R 说...

其实卷发也不错
是前面那刘海不好看而已
刘海长了一点应该就很好看了  =)

匿名 说...

哈哈。。不错看啦。。第一眼看肯定不习惯的。。看多了就不一样了。。哈哈。。

DecembeR XiaN 说...

哎呀~你们就别安慰我了啦!

我知道很丑!T.T

我都不敢出街了~

唉~

我的直发啊!!!!!~

慧·R 说...

没有
真的不丑
是刘海不好看

Nicco Tou 说...

fringe problem. =)

匿名 说...

hahahaha...nasai le!!!!.....nw i can laught as loud as i can!!...hahaahhah...

DecembeR XiaN 说...

==

walao~who ar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