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J3Peace{2006}'s Gathering]]

2010年8月28日,2006年的初三平再次“重出江湖”!


{我们的毕业照}



真的真的好怀念。

只有每当与初三平的朋友们聚在一起时,

我的心跳是处在极度活跃的状态。


回想当年,

我们还是一群乳臭未干的小孩。

我们不怕不要脸,我们不怕被骂,不怕做傻。

我们有的就是“疯狂”与“疯癫”。

一开始,我们不认识对方,我们也不理睬对方。

但不知何时,我们在PMR补习班里凑在一起了。

只从那次后,我们的命运就连接在一起了。


对我来说,初三平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是初三平带给我一班一起玩,一起疯,一起笑的朋友。

是初三平充实了我在兴华的六年生活。

在兴华的六年里,

惟有初三平,让我永远记得。=)


2010年8月28日,我们再次聚在一起。

果然,“疯癫”在现。

我们在88火锅店开始我们的疯狂活动。





{浩有在打开吃界啦~仟好看得呆住了。哈哈}



{咱们初三平的最佳情侣!他们从初三到如今在一起4年了,羡慕死人了!xD}


{菜菜子与毛毛}


{再次仟好与浩有。浩有一直在念为何麦麦没到,可怜的他。}


{闪亮三姐妹出动啦!好可惜!只有贤,蔡到~言没到啊~=( }


{贤与妈妈桑-国宝^^}


{你们能相信吗?这都是国宝一个人吃完了!厉害!绝对不会是我!我没吃海鲜~哈哈}


{芋头冰淇凌,好吃好吃~哈哈}

过后,我们还到I-city去。

夸张的是我们竟然拍了两个小时的照阿~

拍得我都快散掉了。


不过一切都是值得,就因为是初三平。=)

还有好多好多的照片都还没有post出来呢!

毛毛阿毛毛~快点上载到面子书吧~

我们等得好惨啊~><

哈哈



好期待我们的千手观音。

这个是初三时拍的,这次我们也有拍。

但是我还是喜欢初三的那次。

哈哈

比较有Feel~~~~




只从离开了兴华后,我好久好久没那么痛快地拍照了。

我们在88那里大呼小叫,玩来玩去。

好像回到了初三那时候,

虽然没那么多人出席,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初三平给我的感觉。

初三平,你是最棒的。


永远最棒的~!

希望我们到老了,感情还是如此~=)



I LOVE YOU , 2006 J3PEAC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