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回到过去]]



----好想好想,搭上时空飞梭回到过去。

过去,是多么的美好。

过去,笑容是多么的灿烂。

过去,是没烦恼的世界。

一切已成了令我心痛,怀念的回忆。



----一年过去,我迷失在我的未来。

今年的毕业生毕业了!

唤起了我沉睡在心里的思念。

岁月不留人,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去年,我也是毕业典礼的一份子。

我,长大了。

但却失去了我的纯真。

我愿自己长不大,

那么烦恼就不会来干扰我。


----我成了疯狂的傻人,堕落在爱情里挣扎。

过去,爱情对我来说,

只不过是一个美丽的童话。

对我来说,

它,可有可无。

但,如今,

我发现了原来人的贪念是那么的强大。

一旦拥有了,

就害怕失去。

紧紧地想要抓住,

却发现他离我更远。

厌恶如此的自己,

因为她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卑微。

我的骄傲到哪儿去了?

我不愿如此下去,

我要逃离,逃离这个不属于自己的自己。

我要的,

是过去的自己。



----失去了自己的目标,她漫无目的地漂浮在这世间。

未来,

我看不见。

一直沉溺在美好的过去,

不愿醒来。

现实是痛苦了,

我想逃离现实,

活在梦中。

如何? 生命才有价值?

活在过去,又有什么意义?




我好讨厌,很讨厌,

讨厌,

现在的我!

我恨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