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我的最新“作文”?]]

由于我读的是新闻系,而我的coursemates开了一个部落格让我们报导我们想要报导的新闻以及看法。 而今天我为那个部落格写了我的第一个报导,那就是现在在面子书爆红的短片---国中生欺凌同学。

好久好久没写作文了,所以我这次就自荐自己来报导这个事件。 哈哈

刚才我可用了很多时间来写着一篇报导,因为我发现我的华文退步了,有好多我想表达的东西,我忘了该用什么词来写。=( 该死的!我是时候进修我的华文了! ><

想不到离开了兴华,我的华文就一落千丈。可悲可悲 ~~~~~~

但是,我会继续加油的! =) 我不会放弃我自己最爱的东西!

这是我从兴华毕业后的第一篇“作文”



按进去看看,我需要你们的支持! =)




就这样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还有,大家也加油丫!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