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混乱的脑子]]

最近,Modem又再次被老妈没收了。

而我,每天都在浪费我的分分秒秒。

可悲的,我。

浪费,很浪费。

我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毫无意义的过去了。



说实话,最近,我都处在心情不好的状态。

一堆堆的事情,让我脑子当机了。

情绪,失控了。

无端端,狂风暴雨就会来临。

一会儿,又雨过天晴了。

这样,真的很辛苦。

理智,还是离我很远。


学业(^@^) 已经决定到UTAR就读了。下个月,就会到金宝去展开我的新生活。很多事要烦!

亲情(^@^)跟母亲还是处在是敌是友的状态,感觉真的很辛苦。

感情(^@^)我只能说,我真的很不喜欢暧昧的状况。很伤,很痛苦。

友情(^@^)我最不用烦的,就是友情了。=)






唉~脑子一片混乱。

时间啊~时间~

您能帮我解决这些烦恼吗?




对了,

大傻先生说我很坚强

嗯~嗯~嗯~

我很坚强吗???

这又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因为,

我不知道。




我是“不知道女生”。

"不知道" 其实很不错。

因为,它掩饰了很多事物。=)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