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雨带着我的眼泪。坠落了]]


凌晨一点半,独自坐在沙发上,双眼迷蒙地望着前方时,眼泪不经我的同意便擅自落下了。它就像泉水般不停地往眼眶涌出,一切都失去了控制。脑袋里无数的画面不断地闪过,心里越来越难受。

崩溃了,彻彻底底地崩溃了。

我心里维持已久的堡垒,都垮了。负面情绪不停地侵入心里,打垮了我的最后防线。眼泪再也不是一滴一滴落下,而是一涌而出,沾湿我的面颊,刺痛了我的心。前天,我就这么地崩溃了。

很久已没有了崩溃的感觉,如今再次出现。那么陌生又带点熟悉的感觉,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我不知何故,我只知道我忍不住了,我想大哭,把我心中的郁闷都给哭出来,狠狠地哭出来。

我很爱哭,我是爱哭鬼。

哭让我的情绪得到了释放。它让我得到了心灵的发泄。哭了后,我可以完全地感觉到我的心灵感到轻松感。


最近,炎热的天气开始有了变化。雨季到了吗?天天都下起了大雨。在fb都看到大家不停地埋怨着老天天不作美。看来很多人都讨厌下雨嘛。呵呵

老天,是不是感觉到了我的悲伤?而在帮我落泪呢?


雨,带着我的眼泪, 坠落。

烦恼,随着雨与眼泪的落下,暂停了。


我♥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