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一瞬间的。希望]]

希望,是残忍的信念。

它无情的面孔,刺穿无数人的梦。

希望用它虚伪的面孔,带来了无尽的失望。


希望,让我认为老天终于眷顾了我。

幸福会降临在我身上。

但是,

原来,其实只是一场梦。

幻想成了我最大的梦魇。

它让我深深地陷入。

让我痛不欲生。





我不想沉溺在幻想的梦乡。

理智离我越来越远。

我的心,出现了裂痕。

谁又能修补回?



安全感,信任感。

离我好远。

我想用力地抓出它们。

但它们却挣脱了我的束缚。

对不起,

我还是相信不了。

一丝举动便会牵起我的疑心。

然后,又是痛苦的一天。




两人的心,隔了一扇隐形的门。

我努力地想要跨过去。

但是,却失败了。




何时,才能摊开胸怀。

把心里的一切都说出来。

我真的觉得很辛苦。





我很怕自己会放弃。

因为,我不是那么的坚强。

我受不了再次的伤害。


我会崩溃。





希望,我不配拥有希望。

希望往往都是给了我痛彻心扉地失望。

我还是做个缩头乌龟,

躲进我的安全背壳?





到底真相,是如何?



对不起,眼泪我们再次堕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