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随意篇=)]]

突然,

觉得好无聊!

看到我亲爱的部落似乎好久没更新了!

所以,

我来也!!!! =)




*Deng Deng Deng Deng!!!*

看到下面的照片吗?

那是什么?

丸子头丫!

用我妹妹买的专绑丸子头的发束来绑的!

这张照片是我新年除夕时拍的。

好笑的是,

我要出去时,由于看到了我那堆乱糟糟的头发,所以狠下心来,叫我的老妹!

帮我绑丸子头!哈哈

注意哦!

不是我自己绑!

是我老妹帮我绑的!

=.='''


这是本小姐正在悠闲地驾着车我的老姐-Jazz.



这是在Pyramid的旺角餐厅里拍的。



整体来说,就是我这个样子。=)

第一次绑,

还蛮乱的,

但是没关系

下次,多多加油!!!! =D



说实在的,我真的是很无聊才打这篇网志。

我的Yari正式宣布挂机了!

整个荧幕黑黑一片,

有够凄凉的!=(

这几天,

老妈不停地挖我去做工,

一天比一天做了晚,

好累啊!

=(



不过今天老妈说星期天可能带我去low yat!!!

哈哈

我的电话,

可能有机会了!=)

希望她不要再信口开河!

不要忘记她所说过的话。






好了,

就到此结束吧!











亲爱的,

我要我们的手永永远远地牵着。

直到永远,

好吗?

相信我,

我不会离开你。

你也是,

好吗?

I Y, NLK.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