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病痛向我靠拢]]

想不到,那么快,我再次恢复到病痛的日子。这次不是发烧那么简单,而是不停地呕吐。这简直比起发烧来的痛苦一百倍。我真的真的很讨厌生病!!!


我本人就讨厌的就是生病啦!但是不知为何,最近,病痛一直想我靠拢!真的很辛苦。最近的我,可说是-----体弱多病。=( 

上次是发烧,咳嗽,喉咙痛,

这次是比较严重,一直呕,吃什么呕什么。原因------胃酸过多。

一想起自己呕吐时的情景,我真的是无法忍受。因为那个感觉真的很糟糕,根本无法以文字来说明。
胃酸过多的原因是---本身没有定时吃东西,加上有时又没吃东西,生活作息不良。

严重起来的话,就会胃穿洞,那时候就会胃痛,然后,会痛苦到极点。




几年前,我也有这种经验过。我记得,那时候,我一吃东西,然后便马上吐回出来。真的很痛苦。想不到,这次那样的经验又再次降临于我。噢买嘎!真是不幸啊~

以前,我没定时吃东西,都没人会管我。现在,惨了!我一没吃东西,我老妈便一直吼我去吃。我不想吃,我的家人还死命地逼我吃。这是幸福还是可悲啊?无奈无奈,现在我只希望快点好起来。

我现在根本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整个脸毫无血色,苍白无比。整个人看起来就是病奄奄的,连我自己照镜子,我自己也受不了。今天总算没再吐了,但是胃还是觉得很不舒服,没吃又想吐,吃太多又怕会吐,做人真难啊~谁叫我自己不定时吃东西。真是活该阿~拿苦来受!我老妈一直念我的。=='''


现在,我只希望,我的病,明天就会全部痊愈,那么我又可以活蹦乱跳了!我想吃好多好多东西,但是现在我的胃好承受不起,所以,快点好起来!我可恶的胃!><



我会好起来的! =) 朋友们,等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