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Kick out 2010, I touch 2011 ]]


本来一开始,我便打算用英文来打这一篇网志。
但最后,我选择了华文。
因为,我突然,感悟到了!=)


新的一年,记载着我去年的点点滴滴,
但,也是新的开始,
就让我在用这新的一年来完成我想要做的事。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而我,还是我!


我想也没想过,
那么快,
我就到了我生命中的第二阶段。
“2”字头终于出现了!
好难接受,但,
我知道自己是时候长大了。
我想永远做个小孩,
但,时间逼我成长。
所以,我该面对现实。
自己的未来,
就该自己掌握!

----------------------------------------------------------------------

去年,
我过得很荒唐。
因为,我一直记念着我的中学生活。
怎样都不愿意放手。
使得自己在大学的生活里,
过得一塌糊涂。
我不愿意接受自己的新环境。
我希望,
活在自己的世界。
新的一年,
让我也醒悟了。
我是时候振作起来了。
有动力的我,
才是原来的
我!!!


今年第一个愿望:我要恢复我对学业的热诚!努力向上!做个坚强的女强人!=)



去年,
哭,竟然成了我被人嘲笑的话柄。
我真的很气,
我不只是气我的朋友,
我更气得是自己。
为何自己会沦落到被朋友被嘲笑!
我的坚强,我的骄傲,
被人践踏着。
我,
像着了迷。
堕入了爱情的漩涡里。
一丝的伤害,
却被我放大成快世界末日般。
那样,
很累,
真的,我也深刻地知道,
如果我再像去年那样,
我迟早会崩溃。
就像绷紧的弦,突然断了,会怎样呢?


亲爱的,
我知道,
我们都深爱着对方,
由于太爱了,
我们无法接受失去了对方。
我们变得十分敏感,
一点儿事情,
我们都想多了。
自个儿的想,
越想越怕。
因此,都不相信对方。
我们不断质疑,
不断地争吵,
把我们的心越磨越平。
我们,不可以再如此下去。
我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请相信我!


今年第二个愿望:我希望我与他会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没有争吵,没有质疑,直到永远。


曾经,
我多么地怨恨着我的母亲。
因为,我一直认为,
她一点都不疼我,
她只疼我的妹妹与弟弟。
我恨她的偏心,
但是,我错了。
去年,
我发现,原来她是那么的深爱着自己。
我感觉到她的爱,
真的,
我知道她爱我们,但我还是不停地伤害着她。
我不想,
但是有时却身不由己。
对不起,
妈妈,
我为我做过得所有让你伤心的事,
向你道歉。


真的很对不起。


今年第三个愿望:我希望妈妈永远快乐。


朋友们,
你们有发觉到吗?
我们越来越疏远了。
曾经,
我们是那么的离不开对方。
但是,
如今大家都有各自的社圈了。
因为爱情,
我有些冷落了我的朋友们。
因为大家毕业了,
我们都开始分离了。
我不愿意,
我要我们永永远远。
因为,
朋友,你们在我的心中占了很大的位置。
没有你们,
我没有那么多的快乐回忆。
我们曾经那么的要好,
我们的回忆,
每天都在我脑里旋转。
你们,
别离我越来越远,
好吗?
我们都是一辈子的朋友。


去年,就忘了它,今年,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加油!


今年第四个愿望:我要我的朋友们永远快乐,还有,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加油!我的朋友们。x)





好了,好久好久,
我没那么用心打一篇网志了。
也好久好久,
没打那么长的网志了。




新的一年,果然是新的开始丫!


新的一年,载满了我所有的希望。


我希望我所希望的都是成真!加油吧!各位!


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01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