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一团乱]]

不知为何

今天的自己就处于一个不定时炸弹的状态

仿佛一会儿就会爆发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但是自己就是控制不了

我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唉~

很难受阿

今天如果真的有伤害了某些人

那么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知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脑袋里一团乱

无法理智地控制我的情绪

我很怕如此的自己

我真怕有天我会无法控制自己

脑袋的思绪

仿佛都打了结

我无法思考

我在冲动下做了些伤害到人的事

我真的很后悔

因为我真的不知自己在做什么

这样的自己

我求你离开

我不想成为无法思考的情绪动物







滚开吧!

一团乱的思绪

一团乱的脑袋

一团乱的动作

一团乱的反应

我要理智的我!

4 条评论:

::Mc Chocol@te:: 说...

Wow~Hey..
Calm Down..
Take a Long deep breath..
let go all the things..
clear your minds..
Relax..
^^

♥know stop 一个普通的女孩☆ 说...

小贤
你怎么了
不要那么逼确
我会担心你的

Miss Chalsyn 说...

老婆:
加油!!
你的一团乱
过一下子就会不见了

哈哈……
因为我把他踢走了!

^^

DecembeR XiaN 说...

谢谢你们哦~

现在没什么~

^^
哈哈~



我亲爱的老婆

谢谢你踢走他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