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疯狂玩闹--Jye的生日会]]





我的脸蛋变成大花脸啦!呵呵




昨天,我又到centre那儿去了。

因为Jye老师她生日,大家决定为她庆祝生日。

本来10点开始的庆祝会,老妈子却要7点多就去了。

但是到了那儿才发现,原来很多人早就到了呢。

还蛮惊讶的!


本来自己还带了书本想到那儿读的,哪知道!

我竟然丢下我的书本,奔向玩闹了。

真是可悲啊!

我的自律能力还真差!呵呵




到了那儿不久,我们大家都被赶到一间房间里了。

然后大家开始在房间“埋头苦干”。

干什么呢?

就是帮忙把大家变成大花脸啦~哈哈





哈哈~连helen老师[左]也加入我的行列。

跟我们一起做傻!哈哈^^

Helen老师是超可爱的~



躺在helen老师的身旁,Banana Comender是否很享受呢?

我觉得他比较享受被捉着画脸的过程。呵呵^^

看他的笑容多么灿烂!^^



哎哟~寿星婆哪里可能逃过被画大花脸的机会!

她就是又漂亮又帅气的Jye老师啦!^^

当天就是她的生日!

我祝她永远快乐呀!



其实大家不只是脸都花了,大家的手也不放过阿!

上面都写满了大家的外号!哈哈^^

写着“大姐”的就是我的啦!呵呵




这三个家伙真的是又顽皮又自恋的阿~

哈哈^^

够爱做傻!




依媚老师和helen老师拿着人家的生日卡,仿佛好像是她们的呢!

她们的笑容是那么的耀眼!^^

哈哈 ^^



三位老师的合照~

呵呵^^

她们的笑真的很美丽哦~




接下来来些多点人的合照^^



YeS!CAMP的camp友们!呵呵^^



与寿星婆的合照啦!

大家都把自己的祝福写在大卡片里,一同送出去!^^




看不看的出来,那是什么呢?

哈哈^^

很可爱哦!





你们有看过马蹄吗?我没看过!

但是我看过人蹄!

哈哈^^

我看的还是青色的哦!





最后就以我和我老妈还有小妹的照照做结局吧!

呵呵^^

我们好久没一起拍照了呢!




哈哈^^这还是老妈要求一起拍的!很珍贵!哈哈^^



玩闹后,才发现自己没读到书!

呵呵^^然后又开始后悔!

这样就是我,我就是这样!^^

10 条评论:

Miss Chalsyn 说...

哈哈,你老母太high了!
少一个你大妹了!!!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是拉!她比我们还要high!!!

Comma 说...

那位是你妹妹?!

DecembeR XiaN 说...

短头发的那位咯

Comma 说...

她..在初中部很出名一下的叻
哈哈

DecembeR XiaN 说...

恩~是咯~我也是这样觉得!哈哈

Comma 说...

哈哈
她人很美哦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对对对~很多人也这样讲!

妹妹美,做姐姐的也光荣!哇咔咔~

Comma 说...

哈哈
姐姐妹妹都美啦 =D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没有咯~她才是美的那位!

你也是美的那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