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兴华兔女郎]]

哈哈



兴华出现兔女郎啦!


这位兔女郎真的又“可爱”又“漂亮”而且还超多毛的!哈哈^^





兔女郎的真面目




哈哈^^


可爱吧!


今天17/09可是他的生日咯!


而兔女郎的装备当然是他的生日礼物咯!


这个礼物是由Ms.Cai的idea!










哈哈^^

我超爱这张的!

其实是太“性感”了!哈哈^^


我真的很佩服他!


我们叫他做什么动作他都做!


如果是我!

死也不可能!












哈哈^^


兔女郎被强奸啦!


而且还是男的!



而兔女郎也是男的!



这种画面有点儿童不宜!哈哈 ^^




哈哈


除了跟他拍了些“艳照”外



我们还带到去“游街”啦!



我们从7楼的高三班级一班一班进去!



然后到6楼!


接下来



还到高3电



和初中的国字形大楼!



我只能说



他从此出名了!







我真的超佩服他的


我只能说


他今年真的是过了终生难忘的生日回忆阿!



哈哈 ^^



还有我祝他永远快乐呀!嘻嘻^^



生日快乐哦!兔女郎!

3 条评论:

Mable . Leng 说...

哇哈哈~
好可爱的兔女郎,好性感

DecembeR XiaN 说...

对对对~

超可爱的!

Miss Chalsyn 说...

walao..so chio la..
junxian..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