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救“我”恩人]]

今天考完pekcek的商业了!

我只能说自己快“”啦!累爆了




-----在这个星期里,我遇到两位救“我”恩人--------



{第一恩人}

昨天我独自一个人在房间里闭关读商业

我竟然从2点开始读,读到7点多!依然还是第二册

那时真的超pekcek的!我的第三册第一册没动到

好不容易读完了第二册!那里知道已经快8点了!

我很痛苦的自己读下去

但是我的心就开始了![晚上是本人是没心情读书的!]

而且还要浪费时间去载弟弟!

到最后我发现自己读不完了!

就在那一刻!

我发现我很想,我的眼泪快流出来了!

我不明白自己为何要那么辛苦

我是那么的第一次觉得我一向来引以为傲的记忆力

也还不过是如此~我原来只不过是个无用的人!
I am a useless girl

我甚至感觉自己快死了!

就在那时

我的救“我”恩人出现了!

Ms.Cai
发了个信息来

我看了后便跟她聊聊

两人都在互gang!=.=!!!

很神奇的!我的不安和痛苦就这样带过了!

果然

我发现我每次痛苦的那一刻!都是朋友们陪伴我!我真的很感谢她们!

如果她没发信息来,也许我真的崩溃了!


Ms.Cai小姐看到这边请不要暗爽

Blek~哈哈^^

不要你会变带“衰”恩人!哈哈^^




{第二恩人}

今天考完商业便和Ms.Cai还有那3条“水”[脉,平,圣]去吃!

吃完后,Ms.Cai讲出Kp走走

反正我明天没有考试所以去了

去那里,我们还真的是逛逛

傻傻地在那里走来走去!

闷阿~

很快的,我们就回了!

就在回的时候,因为要经过一个过站,需要一零吉的散钱

我发现我的身上只有70仙

而且Ms.Cai和圣的车过了就走了

就丢我一辆车在那儿

我在那里不知怎么办,急得像在热锅上的蚂蚁

就是此时

我亲爱的救“我”恩人姐姐出现了![应该是大过我的!]

她问我怎么了,我便paiseh地跟她讲我没有散钱!

她很好人的给我了30仙

就在那一刻,我觉得她美得就像个仙女阿!哈哈^^

爱死她了!

她的“见义勇为”太令我感动了![我似乎太夸张了!]

不过,我真的很感谢她,如果没有她,我真不知如何,等到Ms.Cai来救兵!

我看我给后面的车“噼”死了!哈哈^^







所以


这两位就是我的救“我”恩人啦!哈哈^^



Kam Xia!!!Kam xia!!!

~Thanks so much~





我的救“我”恩人,我爱死你们了!哈哈^^




Am I missing him?
I don't know!
Who is him?
I don't know too!
I just feel that I am missing someo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