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难忘。]]



19/12,很幸运地,我没有做工!
而我也为这天满了行程。

早上11点我这个所谓的Driver就去载Miss Cai与Mr.Mountain.
然后,我便去载我们的大小姐--Miss Yen.
哇老!当我们到她的家时,这位小姐竟然还没醒
理由是----“你们怎么没叫我起来啦!”
哈哈^^很不知道是什么理由的理由!



在秀言家,菜小姐与秀言的狗狗玩着。


等到她一切都好后,我们就去飞机肉骨茶那里吃啦!
吃好后,我们便向学校出发啦!

因为我们要去拿成绩!哈哈^^



拿了成绩后,我们就去Midvalley啦!
哇卡卡~
而这次的Driver就是我Miss Xian.
是我第一次驾highway阿!
第一次驾highway不是与父母,而是与我亲爱的麻吉们。
哇,那种心情很难形容!
我只懂我的心跳快跳出百了!
哈哈^^
不过,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驾出过highway了!但是很可惜,我还是路痴
走了那么多路,我还是记不了!
我读书上的记忆力对路根本毫无作用!
失败阿~失败阿~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衰阿~
第一次走highway,就给我遇到塞车和倾盆大雨
无奈到极点!

终于在3点,我们到了目的地。
花了2个小时才到,唉~
我的脚和屁股根本是麻痹了。
终于体验到我老妈子的痛苦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去midvalley做什么!
在那里无所事事了3个多钟头!
花了我不少钱!
我根本连我的钱花在那儿也不清楚啊!
无辜阿~


到了6点多时,我们就马上赶回吧生!
因为我们要去看,我期待已久的新戏!


《AVATAR》




这部戏,根本就是让我无法移走目光。
它真的是阿!
里面的场景真的是美到我说不出话来。
我真的很喜欢戏里的夜晚,很梦幻,又很浪漫。
我真的很想自己活在那个世界里。



这就是里面的男主角与女主角
它们纳美族超吸引我的,如果我们的世界是这样就好了。
男主角真的很帅,尤其是他是纳美族的时候更帅。
哎哟~我在这戏里面最喜欢的就是纳美族它们的联系方式。
那实在太了!



艾娃果然棒啊!


哇卡卡~
我好像要活在那个世界了!
占士金马伦导演,我深深地佩服你!
你真的很行啊!



永远不会后悔我看了这部戏!

因为这太棒了!





整天的行程,我觉得唯有看了阿凡达这部戏是最值得的!
哈哈︿︿
谁要我是戏迷!

哇卡卡~





整天就这样度过了。
差不多要十二点了才回到家。



不过,心情还是很兴奋加上疲累。
但是我还是不睡先,继续上网。
还为我的部落换了新衣。
青衣没了,不过我还找寻找!
我一定要为部落找到最美的青衣!哇卡卡︿︿





就这样,我的一天就过了。






我的生日倒数8天!
















Is he starting to leave far away from me,isn't?
Why do I feel he is far away with me?
I can't feel him!!!



2 条评论:

Miss Chalsyn 说...

yer,,curi take my photo..
yer...take money come ah.>!!

DecembeR XiaN 说...

haha~yer~is me photograpy nice lor~so is you gv me money!!!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