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全世界,变了!]]








对于我的标题,似乎有点太过夸张了。

不过,在我的内心,我真的觉得全世界都变了,变得我毫不熟悉。

时间一直溜走,我就一直处在原地,看着时光的逝去。


最近,头痛一直来侵扰我。

我的头痛得快爆了,好想好想,把它狠狠地敲烂。

不知原因,不知何故,它就是一直很痛。

痛到我快死了。

也痛到我,也想马上死了。



我这几天,眼泪不知是不是太满了。

它总是满得溢出了眼眶,一滴一滴,一行一行地滑落在我脸上。

我止不住,它就一直流。

我在上网,它在流。

我在看戏,它在流。

我按电话,它也在流。

我不知为何心情很低落,然后,它就一直流。



头痛加上眼泪,仿佛是天生的拍档。

因为头痛,所以流眼泪。

流眼泪是因为头痛。

没有人知道,它们两个对我来说,根本没有关联。



变了,世界变了,环境变了,家人变了,朋友变了,我,也变了。

一切都变得太快,变得我都接受不了。

接受不了,眼泪又流了。

我想要抓出我要的感觉,但是感觉又溜走了。

我仿佛漂在水上,一浮一沉,没有安全感。




我喜欢傻笑,因为傻笑比起眼泪更容易掩饰我的内心。

傻笑也比较快乐,不是吗?





变了,我认识的感觉变了。

现在它很令我陌生,它令我感到一种疏远感。

我们仿佛离了很远,真的很远。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它变了,我不喜欢我不认识的感觉。

我不要!

我要原来的感觉!可以吗?






唉~变了!变了!

不要问我哪里变了!

我就知道就是变了!

我感觉到变了!





我的头痛又来了。

眼泪也来了。

但却毫无关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