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兴奋!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由于知道今天是统考成绩放榜日,

昨夜,一个人躺在心爱的床上,

我辗转难眠!

我1点多便开始去睡觉,但到了4点多时,

我整个人还就处在半醒半眠的状态。

那么要睡睡不下的滋味,真的很难熬!



由于睡不下,所以我便伸手拿起我的手机瞧瞧。

那知道,发现了一则短讯。

那则短讯竟然是Miss Cai四点多时发给我的短讯。

内容是关于-------

她的统考成绩,还有她开心得睡不着觉的消息。




看到这则短讯,我的反应是整个人跳起来了。

我超紧张的,我马上问她如何知道的。

结果是用sms!

所以,我带着一股激动又紧张的心情,缓缓地按下发送的按钮。

然后,十分害怕地按下马上回转而来的短讯。



我只能说那时的心情简直是无法形容!

我终生难忘呀!

在我看完我的成绩后,

很奇怪!

我第一的感觉是

没有开心也没有伤心!

因为我紧张得把我的感觉都给麻痹了!



但接下来,我感觉到了我的兴奋还有些失望。

然后,我便想到了我的老妈子。

我是多么地想马上把我的成绩送给远在印度的老妈子。

我想对她说:“希望这成绩没给您失望!”




我的统考成绩榜




历史 A1
[本来以为已经与A绝缘了,因为考试时出了冷门题,我也没什么把握!能拿到A1我真的超开心的!^^]
华文 A2
[我预考与毕业考都只能拿到B,如今有A,我真的很开心!历史和华文是我最想拿A的!]
数学 A2
[这是个奇迹的出现!我永远没想过我数学会拿A!]
高数 B3
[高数,我超没把握的一科,能及格我都要偷笑,如今我真的是要开怀大笑呀!]
地理 B3
[我本来是想拿A的,但是考后我就知道不可能了,但是B3这个成绩真的很让我惊讶了!]
商业 B3
[哇!我不知道我怎样考出来的,我以为会拿B5的,因为我明明全部用gang的!哈哈^^]
商概 B4
[这个跟商业一样,我根本没有读,全部用gang!有B4很满足了!哈哈]
英文 B5
[还蛮失望的,因为英文真的很重要,但是想到考试时我都不会做,如今还有B5,真的是不错了
!]
国文 B6
[完全没有注重的一科!它有pass就可以了!本来以为还是B5,但是才B6~不过不用紧!还好!^^]




对于这次的成绩,我真的感到满惊讶的。

不过也有点失望,失望的是我的A似乎少了点。

但是我对我的数学和高数能拿到A2与B3感到sibeh的不可思议,这本来是不可能的事啊!

本来我以为数学能及格就很好了,要踏入A是不可能的。

但是现在我做到了,我最想感谢的就是郑瑞平老师和林李法老师了!

如果不是他们,我的数学根本就是无可救药了!

如今,我比较怕的是英文,果然我的英文真的是---唉~

我真的要拼英文了!

我要爱上英文!

哈哈^^




我的心情很兴奋阿!

很想大声呐喊!

整夜没睡!我依然还是那么精神!哈哈

太过兴奋了!







这个星期六,我就会和Miss Cai到学校去拿成绩啦!

哎哟哟~


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希望我的未来也如此美好!

满足就是福呀~





还有一句:“我爱统考!统考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