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真的很怕!对不起!]]

昨天,和我几个course的朋友一起到pyramid去。

Driver是我,也是我第二次走highway!

因为前几天,我的车拿去修了。

所以,我昨天就等我老爸带我去拿车。

等等等!等得很不耐烦了!

打电话去催,然后就被骂了一顿。

我整个人就是pekcek!



过后,差不多3点多,很顺利的,我们就到pyramid了。

到了那,无所事事的走来走去。

过后,和男生们分开,我和我妹自己走!

因为我穿的不是我的鞋子,那双鞋子不适合我,所以我的脚都被鞋子刮破皮了。

我忍着痛,一直走,一直走!

最近我一直都想买双鞋。

所以我妹就陪我逛鞋店,她打算送我一双我喜欢的鞋子当我的生日礼物。

很幸运的,我看到了一双我很喜欢的,而且还是我最爱的青色。

但是,超不爽的是,那双鞋只剩下两双。

一双对我来说太大了,一双很适合,但是却是坏了的。

我那时的心情根本就是从天上掉到地下去。

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却买不到!那种感觉真的佷糟!

我整个人就处在心情低落的状况。



差不多,6或7点那样,我们就要回了。

那时,我的脚又抽筋又痛。

很想哭,真的很想哭。

因为我是超白痴的路痴,所以我都是要人跟指引我走哪条路。

回着的路途中,其中一个就突然大喊说:“走错路了!”

那一刻,我承认我真的快吓死了。

突然,他又说是开玩笑的。

那时,我如果没有驾车,我肯定打死他。

很不幸地,我们真的迷路了。

我的车驾着驾着,不知道为何驾到了west port去。

那时,我真的很怕,怕到我真的快哭了。

因为如果发生什么事,我可要负很大的责任。

而且我真的是完全不懂路,我整个人都在发抖。

路又很黑,什么都看不到。

我的心跳一直加速,整个人都处在无法冷静的状况。

我整个人很pekcek!因为要掩饰我害怕到极点的心情。

还有我忍着想哭的冲动。



到最后,很幸运,我们还是回到去了。

但是我心中的恐惧感还是无法消散。

过后,我们就去newway要唱歌。

但是太贵了,谁也不想唱。

而我也没什么心情了,我的脚很痛,很痛。

痛到走不动了,但我还是忍。


唱不到歌,就去喝茶。

那时,我的心情还未能平复。

刚修好的车,又出现问题了。

我的脑袋马上上映了我被老爸痛骂的情况。

载他们去喝茶时,我的心情可以说是pekcek到极点了。

我的脑袋已经无法思考,然后,他们又一直在玩我。

心情很糟,我也不想。因为我真的很怕。

一连串的事情,让我真的pekcek到极点。

所以,我可以说在他们回家时,

我的脑袋是空的,一片空的。

我无法控制我的情绪,一不满就骂了。

我真的很后悔,但是那时我真的无法控制。



我的心里那时只有害怕和pekcek!

什么都没有了!

他们过后都跟我说对不起。

我觉得我很糟糕!明明要说对不起的是我!

我不应该乱乱发脾气的!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唉~





明天是我生日了。

但是已经不重要了。


算了,不用庆祝了,

我已经失去对我生日的期待。


就让我一个人过生日,没有祝福的生日似乎也不错!

我也不想麻烦我的朋友们了!



也许,一个人过生日,好像也不是很难过!

2 条评论:

CHloe 说...

我可爱的宝贝贤阿!
哈哈,我们都那么大了,要学会忍耐阿~
女孩子,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了阿~是不?
哈哈哈,我想你也有看secret哪本书吧?
哈哈,现在不改的话...那成为妈妈的时候,该怎么办呢?哈哈。加油阿!
我们(可倪,菱)也是蛮常迷路的咯,可是我们走错就一直笑不停,你知道为什么吗,哈哈!因为我们常常用一句话来安慰自己。___路是人走出来的!条条通大路啊!!~~哈哈。

加油!!!!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我最亲爱的萍萍~

路是人走出来的~很句话~!!!

我喜欢!

哈哈^^


我一定会学会忍耐的~哈哈



我爱你~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