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电脑坏了]]

唉~最近是不是很少看到我的踪影呢?

对阿~

因为现在不只是我上网的wayar坏了~

现在连我的laptop也“一命呜呼”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开不到机了!T.T

超可怜的我~

没有做工就待在家做宅女~

无聊阿~


今天晚上,

我老妈子要啦!Hohoho~

太好了!

我又可以到处跑了!

我真是不孝女~请原谅我!

谁叫我太爱玩了!

哈哈^^



My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Cause by my mum "FLY" to India ,

My plan all gone.

My party~wakao~

Cancel Cancel !!!!

My god~Is it I will have a lonely 18 years old 's birthday??

I don't want !!!

Please!!!Someone help me !!!

I don't want have a lonely 18 years old 's birthday le~



Now still having 14 days~

My birthday~



I wish all will going to be fine!!


ble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