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我。生活录]]


这几天,

由于没有工作。

所以便呆在家里做宅女啦!

想出去?当然!

但是重要的是没钱啊~惨!惨!惨!

想要上网?当然啦!

但是我上网的wayar坏了!惟有弟弟不用电脑时,我才能用!T.T

charm arh~




所以,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呆在家里。

看小说!

呵呵~

真无聊!

但没办法丫!




前几天,

我到我堂叔家那儿去。

因为我妈的干儿子,

也就是我的干弟生日啦!

所以,

便去为他庆祝!





一班亲戚聚在一起。

一个字-----闷!

大人们聊天!

虽然我是大人,不过还不是他们的境界。

小孩子玩!

我不是小孩子,又不能说是大人!

所以夹在中间,无所事事阿~


不过,我的干弟真爽!

礼物收到他饱!

羡慕啊~呵呵



我也想要!

我的生日也要到啦!

很期待的呢!




哎呀~

无所事事~

就拍照咯~

哈哈





哎呀~

久久拍一次!

可以的啦!哈哈^^




-------------------------------------------------------


今天,

我的新眼镜拿到手啦!

哈哈^^



我为它取名为

变色龙!

因为它一共有3个颜色掺在一起。

里面还有我最爱的青色!

哈哈^^










就这样,

就写到这吧!
明天我有做工阿~
1 pm~10.30pm
唉~
还有星期四,星期五是
J-Card Day哦~
大家快去抢购啊~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