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心寒]]


原来,在知道真相后,我真的会觉得心寒。

以前,在我知道众多的传闻时,我都依然说服自己不去相信。

但是原来真相真的很残酷。

我的心就像被撕裂般,分成了无数片。


我曾经认为自己真的完全放下那丝痛楚了。

原来那丝痛楚只是选择隐藏起来,选择忘记。

选择忘记那丝被背叛的痛,被伤害了的心。

不甘的情绪在知道真相后,再次引发出来。


那本来被伤害的回忆,再次浮现。

这次不是痛苦,而是心寒。

真相出来,一切都了了。

没有怨恨,只有无奈。

无奈自己的愚蠢,可怜自己的没用。



空气是无味,但如今却充满了苦涩。

心,止了。

因为被冰给封住。






有爱吗?

没有,
很早就没有,
现在完全没有。

留下的,

就是一颗寒冷的心。

3 条评论:

Miss Chalsyn 说...

let it pass..
don let tat thing come over to u..

:D

jz put down..
don mind abt wat they r sayin..!!

DecembeR XiaN 说...

ya~

I know!!!

All had been passed!!!


I no care about that anymore!!!

haha=)

匿名 说...

haha...haha...haha...ntg to sa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