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8.12.09]]

这几天,非常抱歉!

因为都没上网!不是忙,而是懒惰!哇咔咔~


28.12.09

--小贤的生日啦!!!嘻嘻~

在这一天,我过了个平凡又普通的生日。

没有party,但是已经非常满足了!


27/12MissCai,国宝,山脉,大傻,建平,迪圣才六个人却坐了3辆车。

在半夜12点时,冲到我的家,而且还随便带了个蛋糕。

当时,我真的满惊讶的,也很感动。

我们7个人就在我家门,吹蛋糕,然后吃蛋糕。

没有奢侈的场面,平平凡凡地吃下蛋糕。

很棒!


真的超级感谢他们的!哈哈~

最感谢的就是我的老婆--MissCai与国宝啦!



这就是她们送我的礼物啦~哇咔咔~

是青色的,而且还是我的名---Xian

很喜欢哦~!!!

我真的爱死你们啦!


除了,这个,在我22/12其实我就收到了第一份礼物。

哈哈~就是这个啦!




一张生日卡+ 熊熊手机挂饰。

我的前同事---雪梨送我的。哇咔咔~

如今,它就挂在我手机上啦!



到了28号当天的晚上,

我,MissCai,山脉,国宝,言,还有boss。

到旧jj那里附近的88店吃自助火锅加BBQ!

哇~真的超好吃的!

我以后还要去~哇咔咔~!!!




在临走时,匆匆地拍了一张。

我另外一个老婆--

很可惜,少了MissCai阿~(因为要走了,来不及拍!)

言和boss也有送了我礼物。

那是一本书,让我超汗颜的书,所以我就不post出来了。哈哈
不过还是很谢谢他们!^^


那天我已回到家,我就马上拿出

我生日的第二个蛋糕



哈哈~然后就和我的家人切蛋糕啦![虽然超过12点了]

因为我家每个成员每一年的生日都是会一起吃蛋糕庆祝的。

今年也不例外,虽然老妈子在印度,但是她也有打电话跟我说生日快乐。

很棒!很开心!我的生日也很圆满啦!哈哈~


除了以上的礼物,

小贤也收到了我的course的朋友的礼物哦~哈哈

棒呢!

不知道为何,大家都送我衣服。哈哈~不过我喜欢!




这件是LingKuan&Wilson送的。

是我最爱的青色!^^哈哈~

而且这件衣很特别!

上面的照照一张是闭眼的,是偶然下拍到,我就顺便post上!哈哈



这件就是How Yang送的,是件简简单单的T-Shirt!

我喜欢!因为简简单单容易配衣嘛~哈哈


除了这些,我的course的朋友还做了张生日卡给我。

很美!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啦!我爱Yes Club!!!我爱AOL!!!哈哈~

Yes Club is the best!!!





现在我要开始感谢仪式!


我要感谢的人是


MissCai,言,国宝,
LingKuan,Wilson,
诗,山脉,大傻,迪圣,建平,
坏蛋Shii,Comma ,汇权,汇忠,汇川,
润平,俊东,阿鸡,Boss,子翔,
Miss Yam,紫莹,志荣,JiYun,华仁,How Yang...


还有很多sms给我的,

在facebook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与Yes Club的朋友们。



我衷心地感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也祝你们永远快乐,天天开心,还有找到你们的幸福呀~



哈哈^^


如果我有遗漏,记得告诉我呀!



明天就是2010咯~


所以我就在此向大家说声: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