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Where's my ROAD?]]



12/12/09

I and my friend[Guo Bao,Mountain,and Miss Cai]have been going to a education fair at PWTC.

Wow~That fair was bigger,full of people,


我对这个教育展的第一个印象就是----

哇!sibeh多人啊!

里面果真人山人海阿~


500多间的学院与大学,看得我眼花缭乱。

虽然学校有那么多间,

不过我也才拿几间学校的资料罢了。

谁叫我连自己要读什么都不懂呢?

唉~



最近,压力又开始向我侵来。

晚上也开始出现失眠的状况。

我只能说,我真的太讨厌选择了。

十分讨厌!

现在满脑子都是要读什么科系的问题,要去那里读,还是要读什么学校。

这一连串的选择题,弄得我快抓狂了。

“很烦”这两个字已经成为我最近的口头禅。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我根本不会想。

如今,我还是没有结果阿。

我还是处在原点,一点的决定性的答案也没有。

懦弱,优柔寡断,这就是我!




在我的心里,

一直有着一个我想读的科系。

但是我却害怕自己读不来。

本来,我以为我会放弃不再想读这个科系,

因为我的学长学姐都跟我说这一科很难读

虽然他们都这样讲,

但是却没有减低我想读这一科的意念,

反而使我心中的那把火更加旺盛

更加想读这一科。

我不知道为何,但是我的心就是如此。




我想读的是什么呢?

那就是

-
-
-
-
-
-
-
-





法律





-
-
-
-
-
-




-




-




-




-
就是这一科,我想读,又不敢读的科系。

我该怎么办?

唉~

每天活在烦恼里,很痛苦啊~


我到底是要勇敢地选择这一科,还是放弃它

然后去选择我一点也不喜欢的business course来读?

这样好吗?


Is it I really love lawyer?

I don't know!


唉~我该如何,我以后的路又是如何呢?

如今的路,我又该怎样选择呢?




我知道,如果我真的选择了法律,那么我就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首先,我就要救一救我该死的poor english!


英文会是我的绊脚石阿~

我的妈咪呀~

who can help me ???





I really HATE to choose!!!

Can I don't want to choose?






想到烦恼事,

又开始想骂粗话了,

真该死!

唉~





烦啊~烦啊~


我该如何选择?


我的路会是那一条呢?






阿弥陀佛,佛祖给我指示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law o ....muahahaha

DecembeR XiaN 说...

ya ah!!=.=!!!!

Miss Chalsyn 说...

law law lo...

DecembeR XiaN 说...

aiyo~you go your curtin lar~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