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彻底地忙透了]]

最近,

小贤我都十分地Boh Eng~

我每天都有做工!每天都从早上11点做到晚上要到12点酱!

所以就是说



我没有自由啦!!!!



很痛苦,对我一个热爱自由,又爱玩到爆的家伙来说,

这份工要了我的命啊!

很后悔!非常后悔!Sibeh后悔!



朋友,麻吉,老婆!找我出去?

对不起啦!我没办法呀!

不过如果我有休息,我一定会找你们的!

我想死你们了!

T.T



我很想念兴华阿!

最近开学了!我的思念日渐增长!

很想念读书的日子,我喜欢读书!我爱书!也爱课本!

我更加爱兴华

I Love Hin Hua High School!!!

I hate Working!!!

Job plz F*** Off!!!


我要大声呐喊:




“我不要做工!”




“我要读书!”



还有


“我很想念我老妈!给我快点回来!”









----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