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时间很“慢”!]]

哎哟哟~好想念我的部落阿~

想到自己好多天都没上来坐坐了,感觉好惨丫!

似乎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没专心地打我的网志了,因为不是忙,就是累。

草草率率地打好了,便上传了。


最近在做么?

一样!本小姐在做工!而且还是那种累爆的工!

不过,也还好,这个星期就是最后一个星期了,我要解脱了!

2月1号是我的解放日???

答案是


错啦!



我还要做工丫!

只是做工的老板换了,换成是我的老爸老妈。==!!!

可怜的我!

没得休息丫~不过也还好!帮自己父母打工,我可是有很多福利的!哈哈^^

那些福利可是别人没有的!我独享的!哇卡卡~

2月1号到2月4号---第一场

2月7号到2月?号---第二场




然后呢?


当然是新年啦!哎哟~



哈哈~再然后呢?


应该是到HELP那里先修英文咯~

然后5月就开始我的大学生活啦!

期待吗?!

还好吧了!谁叫我真的很不喜欢Help的环境。==!!!

心理学真的是我最终的选择吗?


嗯~嗯~嗯~



还在犹豫。

我可是个超级优柔寡断的家伙。

没用丫!一点儿事情也想那么久!








哎呀~现在我只希望



时间可以过快一点,这个星期快点过去!

因为我觉得我有点撑不下去了。





还有,



我可以有个完美的决定。







p/s:


鸟妈,我可是记得你的话哦,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我会慎重考虑的。=)


还有,



这个星期四我拿休了哦。Miss Cai!别忘记你说你要带我去那里阿!=P

1 条评论:

慧·R 说...

哈哈哈哈
原来我还有少少的影响力啊
xD
祝你升学愉快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