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眷顾~]]

幸运女神眷顾我!!!

哇卡卡~


我每天都在烦恼,自己要如何跟老板娘说我只要做到这个月。

要怎样的理由呢?

每一刻都在想。

我一直想我老妈可以出点声,给我个胆去跟老板娘说。

因此,我每天都在祈求上天救我!

哎哟哟~原来我的祈求是有回报的!

我的老妈刚才终于对我说:

“贤阿,去跟你老板娘说做到这个月就可以了!”

“因为下个月店有船来了,很忙,要你的帮忙!”


Hohohohohoho~那一刻,我的心情是用狂奔地冲上云霄阿!

终于有理由了,也终于得到了老妈子的同意与支持。哇卡卡~

我可以放下我的心头大石勇敢地跟老板娘说了。


老妈!

你帮了我一把!

我爱您!

Wakaka=)





现在,我就要担心,我到底要怎样跟老板娘说!

真是烦啊!





什么都要烦!



好像没有事是不需要烦的~







哎哟哟~我真的真的很想读书啊!!!!


我到底要读那个系比较好阿?

烦!
烦死了啦!阿~阿~阿~!!!!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哟。。直接讲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