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槟城Yes!Camp]]

多日不见,如今我又再次出现啦!=D
我的华文网志也终于再次出现了。



16/12/2010,
我一个人带着一包包堆得满满的行李,浩浩荡荡地出发从金宝到槟城参加Yes!Camp。 =)
非常感谢Chian Kee,谢谢你载我这一趟。你真的很好好人!感激万分阿!
要不然,我可要一个人搭巴士上槟城。

由于我无法再中午就到达目的地,所以当我晚上到达那里时,我真的是一头雾水啊!
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打什么,我只知道,我一进去,好多人向我打招呼。
我就迷迷糊糊地跟他们打了招呼。
回想起来,还蛮温馨的,原来有那么多人还记得我!x)

这次的 Yes!Camp真的好多人,125人。
第一次,有那么多人参加,满惊讶的!
但也因为那么多人,我们根本都无法真真的high起来。
因为,我们根本都看不完那么多的脸孔阿~

第一天,我感到大家都很陌生。
但,我很开心,我看见了好久没见的Yes!Camp朋友。
朋友的重聚,不只是能以兴奋与开心来形容的。





好懒惰把所有的过程都打出来了,所以我便省略说我想说的啦!x)
这次的Yes!Camp与往前的有很大的分别,这次加上了一个活动,
那个活动是要我们体验一下外面世界,所谓的“做工”世界。
我们需要自己投标我们的产品与地点,然后再思考出我们的销售策略。
最后,到巴刹去买我们的产品。
我只能说,好累啊!哈哈~
不过只要投入一百巴仙进入这个活动,
你会发现,你再多累也会很满足。

这次的Yes!Camp,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沙滩!
那微微迎面吹来的海风,那仿佛还在我耳边响起的海浪声。
我真的好想念!><
在沙滩上做呼吸的那一刻,是我所有活动里就喜欢的。
因为真的好舒服啊~
海浪声,一阵一阵地响起。
我的心,感到了无比的宁静与平静。=)


很可惜的是,
对于这次的Yes!Camp
我却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回忆可留念。
为何呢?
因为这次少了讲解人生的道理。
这次少了大家一起出去玩的回忆。
少了一组组上台的表演的回忆。
这次,我们得到的是 ---经验。
最后一天,我哭不出来,因为我没被感动到。
有可能是因为大多人的关系,我们都无法跟每个人达到最好的交流。
使有些人只成了个Hi Bye Friend。
有些甚至连有没见过这个人也不晓得。
真的蛮可惜的,

不过,我觉得还是有可以进步的空间。
所以,Yes!Camp 再继续加油吧! =D
你们要加油!
很伤心的是,
再过不久,我就无法再参加了。=(





好了,写了那么多。
还是觉得有好多东西没写到。
但是,
还是在此搁笔吧!



加油!各位Yes!Camp的朋友们~

So Ham So Ham~~~~~~~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