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锥心的痛]]


我又开始变得很文艺了 
郭芸贤 郭芸贤 
你怎么逃不到“情”的这一关呢


那锥心的痛  天天都来一次
那淌血的心  却一直学不会  停止
日子一样地过  但失去了  原来的味道

快乐阿 它总是一闪而过

口是心非 是我的   最爱
说忘了  却还记得
说放了  却不舍得
这是什么 我不知道

不了解 不明白
原本相爱的人怎么会变成如此
那些举动在说明着什么
不明白
曾经的最爱   为何如今却带来了  这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伤害

事实到底是什么
脑袋不停在想  我做错什么
我付出的爱   怎么没了
我的笑容   怎么没了
我的他   怎么也没了
在我面前  笑着的他  怎么突然不见了

再也梦不到他了
是因为他不再想我了吗   是吗
他已把我忘了 是吗
好想知道这些答案
好想 好想

坚强  过了好多天
但   崩溃总是会出现
笑着  笑着  眼泪却掉了
滑落在脸上的泪花   一滴一滴   
好苦呀


是不爱了吗
那些不理不睬
那些绝情的对待
是为了把我踢走吗 

要把爱给别人了吗
可以不可以告诉我
我在听 我在看 我在等
等着   你的答案

真的不爱了吗
可以诚实的告诉我吗



能把我那一半的心   还给我吗

我承受不了那锥心的   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