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谢谢你让我更坚强]]



一开始  我真的好放不开 
我不了解 为何你可以那么容易就放弃我了
我不了解为何我们的爱说没有就没有了
我接受不了  我一直活在过去 
想着你如何让我开心  想着你与我一起去的地方  想着你与我的甜蜜聊天 
想着想着  就会发现你不见了
然后又崩溃地哭了 真傻 真傻


昨天看到Miss Cai给我看了一个部落格
那位女生跟她的男友拍拖了五年 
但是  最后分手了 因为男友的背叛
我想到了她 五年啊  是多么长的时间啊
她一开始与我一样  每天以泪洗面 不吃不喝
但是  过不久  她想开了 她知道过去的爱就是过去了
就这样  她开始恢复了她的光彩
想到她  我知道了自己更加没资格自暴自弃
我们就只是那短短的一年 我已伤心得好像没了灵魂  而她的却是五年啊
那里面有着多少的回忆 多少的爱意  多少青春
当分了  就什么都没有了


本来我以为自己熬不过去  没有了你 我似乎没有了世界
因为我的人生里已习惯了你的存在
我傻得一直在想 我们还有机会 
不停地自欺欺人 只想回到我们甜蜜的日子
我一直在哭 没胃口 根本吃不下食物
最后搞到我连体抗力都没了 就在我见你最后一次面的时候
我已经在发烧生病了
看到现在的我  我只觉得两个字  ----失败
那憔悴的面孔 我无神的眼神
显得我多么的落泊


但  这一切都会结束的



谢谢你 让我有勇气地去爱你 
谢谢你 让我体验到爱的滋味 
是你让我爱过 还爱得那么的轰轰烈烈
因为你  我为爱不顾一切
 也许 以后我再也不会如此了
但人生中有那么的一次 我已此生不悔

谢谢你 让我成长 
你让我明白 爱一个人不该绑住他 
他也需要他的自由
我学到了 我也知道了 
所以我以后不会再犯这个错误
你让我更加懂得 如何去爱一个人 
用正确的方式去爱一个人 

谢谢你 让我了解自己的错误
让我从中获得教训 以后不再犯

谢谢你 让我理解爱是需要耐心的
不能勉强
不能逼迫
不能催赶

虽然 我们无法让我们的爱情开花结果  在半途中我们就放弃了这段感情
 但这使     我更加珍惜 我的下段感情

谢谢你 让我更加坚强 
我以为自己会被你打倒 我以为自己会活不下去 
但是 我却一天又一天地活过去了
偶尔想起你时 心里还是会痛 眼泪还是会流下
但 我知道 时间会是最好的良药
时间会冲淡这一切 

谢谢老天爷 让我遇上了你
也许 就是要遇上了你 得到了一切教训与经验
我的未来才会更好 

虽然 你带给我很多的伤痛与痛苦 
但 这也磨炼了我  
你让我更坚强了 
虽然这需要时间  但我知道我能的 
因为我就是那种不服输的家伙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打倒

这世界上 不是只有爱情 
也许爱情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是 没有了爱情 
我还是活得下去

我会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加油啊 郭芸贤 
这世界没什么是做不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