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7/17糗爆的一天]]

想起当天的那一幕

我真的想把自己埋进泥土去了

我想也想不到自己会做那么糗的事丫!

当天

Ms.Cai说:

“他们放学了的啦!走啦走啦!”

我听她这样说

便别无他意

按了电梯[注意那个班级只在1楼!]

很快的

我们便到了她的“老公”的班啦!

Ms.Cai又说:

“你不是要拿书啊?快点进去啦!”

不知为何

我突然不敢开门

感觉有点不好的预兆

所以便站在一旁

所以

Ms.Cai便扯开了她的“老公”的班的门

但自己却躲到一旁去

过了一会儿

还是没什么动静

没人出来

那一刻

我也不知为何

喊了一声

“xx,你“老婆”来找你了!”

喊完后

我感觉到一丝后悔了

突然

我从门缝那看见有人经过

而且是位老师

就在那一刹那

我马上向后转

然后逃得无影无踪去了

而那位Ms.Cai

看见我跑后

才慢条斯理地走过来

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天啊~

我承认那一刻

我有想要敲死她的冲动

过后她还跟我说

我的脸都红了

真的很“下水”阿!

我恨不得马上杀了自己啊



这是我六年在兴华里作出最糗的事了

幸好

那位老师没有计较那么多

不然



糟糕啦!

我对那个班有了深深的恐惧感阿~

5 条评论:

♥know stop 一个普通的女孩☆ 说...

haha
so cute leh u^^

Miss Chalsyn 说...

哈哈……那天我真的blur blur哦!
哈哈~……~~
这样才好嘛!

对XX班产生深刻的映象!

^^

DecembeR XiaN 说...

know stop

not cute ah~

is xia shui ah~T.T.



xiaocai

walao~you you you !!

my face habis liao~

我甘愿不要深刻的印象

你有就好

你老公在那里嘛

哈哈^^

Paul 说...

Great job.

DecembeR XiaN 说...

=.=!!!my g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