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离开出走的少女]]

最近这几天
我知道了一个消息
当我听到时
我感到非常的惊讶
我怎样也不晓得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在我的家族这里
我无法接受
但这却是个事实



我的表妹
竟然跟男生离开出走了
而且还失踪蛮多天了
这实在是太恐怖了
我真的没想到我家族这边会发生这种事
如果大家有看今天[19/7]星洲日报
就会看到一个15岁的少女离家出走的报导
那就是我的表妹


我真的很难接受
我也不理解
为何她会做那么傻的事
她难道没想过
她的父母会多么的担心她吗
更加奇怪的是
她父母明明没有反对她和那个男友拍拖
为何她还要离家出走呢
那是件多么危险的事啊
要说她年少无知呢
还是说她爱情太过天呢



现在这个社会
离家出走似乎形成了一股风气
为何会有这种风气的出现呢
难道那些女生在离家出走时
不会想象自己的后果吗
也许刚刚离家的那一刻
会感到无比的自由和快乐
但接下来呢
便是接踵而来的痛苦啊




离开了家
就代表失去了财政的来源
年轻的少女 入世未深
没有了钱
她就等于什么都没有
难道爱情能当饭吃吗
为了爱情离家出走
得到的不是大家赞颂她有多么的伟大
而是大家得到对她的失望
还有外人的嘲笑
这值得吗?
不值得,是非常的不值得!




唉~
现在我也只能默默地祈祷
希望她能平平安安,安全无事的回到家里
这也只是我能做的事了
祝她平安无事 快点回家吧!

8 条评论:

Miss Chalsyn 说...

你的表妹思想有一点幼稚哦!
尽然不会享受家人对他的好!

真的很浪费他家人对他的爱!

@@

DecembeR XiaN 说...

是拉!
她现在不知道跑去哪里了叻

很够力啊

等下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就糟糕了 !

唉~

♥know stop 一个普通的女孩☆ 说...

不要太担心拉
她会没事的

为爱情放弃亲情是很愚蠢的
对吧^^

慧·R 说...

我妈妈反对  我都还没有离家出走叻  -____-
(抓你表妹来hut)
不会有事的啦  ^^
迟些她就回家写忏悔书了

DecembeR XiaN 说...

唉~但是她不见很多天了!

又不懂跑到哪里去!

都是那个男的叫她这样做的!


是啦!为爱情放弃亲情!

很愚蠢!

最好她能快点回咯~

她爸爸妈妈很想念她!

Mable . Leng 说...

上天保佑她没事哦~
谁晓得他男朋友有没有对她做出什么事啊~
希望她平安无事啦

Eldy Voon 说...

Walao ?! how dare is she ..

Haiz .. nowadays teenager how come become tis way liao ?!

DecembeR XiaN 说...

是阿~希望她不要有事!
阿弥陀佛!~

aihx~ya...dun know why nowadays teenager all become like tis ~!
gao lat!!!